怀莳一隅

跑路布女一枚

诗未(现pa

      李剑诗对现在的状况有点头疼,谁能想到自己会在自己和男朋友的卧室被学妹推倒。

      哲科导师为一位学妹推荐了她做补课老师,代价是可以把之前翘课挂掉的学分补回来。为了好看的期末卷面,李剑诗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听闻这位小姑娘性子冷清,想必也不是爱多话的人。而别哥最近刚好被邀去其他大学拼酒,家里也空了位置,于是省事儿把补课地点约在了两人的私密小窝。

      “学姐,这时候你还要神游吗?”

      未珊瑚趁着李剑诗大脑放空的当,直接蹬掉鞋子,一股气儿直接骑在她大腿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学妹,今天我们还有正事要做,别闹了。”李剑诗扣住未珊瑚摁在她右肩的手腕,用力捏了捏,表示想起身。

      “我男朋友等会儿就要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学姐何故诓我,我可是得到别学长被邀去道域大学巡讲的准确消息,才答应来你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未珊瑚非但没抽出自己的左手,还变本加厉用右手食指去捻李剑诗额前的垂发,将发丝绕成一圈一圈叠在指上。

      无言,蹩脚的谎言被拆穿,李剑诗一时也不太能直视未珊瑚打趣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未珊瑚并不在意她的沉默,她总会有别的方法能让李剑诗再注视她,注视她一个人。手指一挑,将她捻得打弯儿的发丝散开。

      她很早就注意李剑诗的唇色不是很浓,那不是特意用唇釉点缀的水光。未珊瑚的手不由自主上前去擦拭,想触碰这在梦中来回撩拨她的一抹粉。

      低着头,那摸春色现在只在她吻下的咫尺之间。未珊瑚边用指尖揩着李剑诗的唇峰,一边情动地磨蹭她的小腹,声线也哑了两分。

      “学姐,做吗?”

评论

热度(7)